ID492700457

灣家。鑽a重癮。

御澤坑翻滾4年。
倉持前輩狗。

【御澤】The Owner OF Left Hand

*澤村視角


*角色OOC,病態化注意


*暴力情節有


*有雷,不能接受者拜託別看(笑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御幸他,喜歡上了我的左手。




交往兩年、同居三個月後,他第一次打了我。




最近御幸看我的眼神彷彿叫我快點去死,


但他沒辦法對我痛下毒手。


原因不是甚麼愛啊、喜歡啊,如此令人心疼的東西。


他需要我來保持這隻手的溫度與知覺,僅此而已。




在施暴的初期,我試著抵抗過。


在他一拳揮過來時,我用左手抱護住頭部,


御幸明顯的放慢了速度,但還是免不了些許的疼痛。




「──你這、笨蛋澤村!!」




那時的口氣就像,剛開始交往時充滿愛慕與憐惜。




親上我的手掌心,他用自身的眼淚代替了敷藥,


將我的手臂拉近了臉頰,小心地、蹭著。




隨後,用空下的另一隻手瘋狂似的對我施展暴力。




「要是傷到了左手該怎麼辦!?」


「你可是、重要的投手阿......」




與之相反的溫柔話語,和我痛苦的呻吟並列發出。






在那一天過後,我總會有意的傷害自己作為投手最重要的武器。


無論在那厚繭上出現多深的傷口、受到多大的痛楚。


「這樣的話,才能見到之前的御幸啊...哈哈......」




順著指尖滑落的鮮紅就這麼滴落在兩人共處的白淨床單上,


靜靜的渲染開來。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要在這邊說一下其實我超級喜歡病態BL(躺)


但自己又是御澤親媽平時根本無法下手啊!!!!!


記得這篇是在看書看到極度焦躁時噴出來的www
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這種風格??

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ID49270045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