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2700457

灣家。鑽a重癮。

御澤坑翻滾4年。
倉持前輩狗。

【御澤】獨白

*整篇皆是御幸的獨白是也

*去年寫給自己爽的御澤賀文,從噗浪搬過來的ww

*以上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御幸覺得,他的未來一定會很不幸。


「御幸、你起來啦?」
穿著圍裙的男子將煎的焦黃的蛋倒入盤中
轉頭看向方才起床、略顯疲憊的自己。
「嗯……早安」打了聲哈欠,他緩緩走向餐桌,而對面的戀人也繼續進行手邊的動作。

御幸慵懶的趴在桌上,靜靜的望著對方;一邊哼著不知是哪個節目的主題曲、一邊將兩個盤子端出的傢伙。

這是他的同居人。也是他最最喜歡的人。

「看起來很好吃嘛、」
「什……!我也是會進步的好嗎!?」
「是是、老婆大人」


「御幸前輩─快點拉─」
「好啦……真是的不知道你在興奮什麼」
「你說什麼!這可是難得的休假欸!」
關了燈、並將門上鎖,
御幸走進了前方的人。
壓低了帽沿後,他將自己的手緊緊扣住他的
不等對方出聲抗議,便自顧自的向前衝──期待這久違約會的,可不只有你一個啊。


街道上、巷弄中、河堤下
在這個不大不小的城鎮裡、處處都藏有你我的回憶
與你一同踏出的每一步都將在我心中留下足跡
你絕對不會知道……


每當我轉頭看見身旁的人是你時,我感覺是多麼的幸福。


「……哈啾!」
「笨蛋,冷的話就回去吧?」
擔心的揉了揉對方的腦袋,結果對方卻吵著好不容易找到那麼棒的地方,不多留久一些就太對不起自己了、
「嘛,也是啦」


他倆坐在灰暗的草地上,望向滿是星點的夜空
不知是不是想取暖,一向很被動的他似乎向自己小小的挨近了些


「吶、御幸」
「嗯?」
「我喜歡你。」
「……我也是喔,澤村。」


御幸覺得他的未來一定會很不幸。
原因是他覺得現在的自己,好像有點太過於幸福了。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ID492700457 | Powered by LOFTER